close

第二天的中餐
來到這個美麗的海灘附近,
算起來應該是我們來長灘島上岸那個碼頭五分鐘左右船程的外海,
靠近時,還看到一群小孩在那裏打來打去,
不過看到觀光客一來,小孩馬上停止打鬧,
跑過來找我們賣東西囉!

IMG_0168.JPG

還有一個小妹妹一直纏著我,
他堅持要送我一條小手鍊,
真的一直不想收下,
不過那種死纏爛打的功力真是讓我招架不住啊!

收下他的手鍊,他還要我保證等會兒用完餐一定要跟他買東西!!
嗚~~
我上了賊船了~~

我們的中餐!
每人一組螃蟹蝦蝦雞翅組(就是一支螃蟹,兩隻蝦,加一支雞翅,還有一個香腸)

旁邊的棒子,看到沒?
等一下吃不夠,就去把旁邊的人敲昏,把他的螃蟹蝦蝦雞翅餐搶過來!
哈哈哈~~

真的好吃!
蝦子很大支,螃蟹也不小!
新鮮!所以給他一百個讚!

看到沒?他們吃不夠!要拿那支棒子來搶了!
喔!
還有啤酒隨你喝!

當然囉!因為下午還有行程,
所以還沒喝夠就被驅趕上船了~~

日正當中,一整個就是熱熱熱熱熱熱啊!
本想好好拍個幾張照片,
剛才的賊小妹出現了,
不斷的逼迫我買東西!
為了不打擾我遊玩的興致,
只好跟他買了一條100PHP可愛的貝殼項鍊了!
本來就不愛這些東西~
索性我就將項鍊送給一個當地可愛的小弟弟了! 

 

當我們要離開時,小朋友紛紛跳下水,
還擺好pose讓我拍照!
真可愛!!

 

下午的第一個行程就是『不會翻的香蕉船』!
說實在的,真的很無趣,
這樣怎麼有玩水了樂趣呢?!

他們的香蕉船是兩支香蕉外加安全翅膀,
根本沒有辦法翻!
坐著兜兜風吧!
不過因為速度還算快,
所以濺起的水花鹹死我的眼睛了!
還有個戴著毛毛蟲的美眉(假睫毛啦)
鹹的連假睫毛都快掉了~~

繞了一圈,回到搭船處,
超想上廁所.................

不會翻的香蕉船雖然沒有讓我們全身濕透,
我們還是跳下水了...........

毛巾!
就是這樣好用!
曬死人的太陽,只能用這一招!

換個景點,我們要去海底漫步囉!

天線寶寶的帽子!
說是有20kg

穿上鞋子,
拍張團體照,
要下海囉!

 

一張光碟300PHP,
有專業人士幫你拍照,
教我們一些簡單的海底手語,
就帶我們到這還底3M深的地方鬼混了!

剛開始,耳朵超痛的!
要一直調整耳朵壓力,
不然真的會受不了!

不過在視差下....我還是頭暈了,
因為,我明明看見魚在我的面前遊過去,
伸手去摸,竟然摸不到.......

就這樣認真的重複了幾次......我頭暈了!
受不了,我也先上去了!
好像暈車暈船的感覺啊!
真是痛苦啊!!

今天的水上行程到此告一個段落囉!
我們要回路上了!
真的很好玩,人對了!不管到哪裡都好玩!
我們這群除了一個負責耍寶的,
還有一個負責被欺負的!
我呢?
就是負責搧風點火的!
其他人就負責狂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