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快兩點我們才有午餐吃,
光是交通的時間就耗了大半天了,
所以選擇早去晚歸的班機是正確的!
更別想要我轉機,我怕轉來轉去我自己都轉丟了~~

IMG_0047.JPG  

在D'Mall超市前下車,
沿途導遊就會開始大概介紹幾家有名的店家,
要我們自行前往時,有方向可以選擇!

在長灘島的第一餐是SEOUL 韓式烤肉

IMG_0102.JPG

晚上補拍的二樓店家~

 

我覺得很好吃耶!
不知道是餓了?還是太興奮了?

我們剛開始就加點了一人一瓶當地啤酒50PHP
後來一人又追加了一瓶.......真是愛喝啊!
那個S開頭的當地啤酒真好喝耶!
不會苦,雖然沒有台灣金牌那麼好喝,
也是繼金牌之後第一首選!

因為不敢吃有肥肉的肉~
所以只好當烤肉小妹

有烤肉小妹一直烤
害我吃了超多~
只要烤的有點脆,肥肉就不會那麼油了!
再沾上他們的醬料!超好吃!!

泡菜也很多種類可以吃,真是讚到不行啊!

吃得太開心了!
一直到後來停電,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間有烤肉又有啤酒喝的地方。

IMG_0120.JPG  

接著就是飯店CHECK IN,
換件輕便的衣服、脫鞋,
我們就出來逛大街囉~

傍晚的夕陽真是美麗!

逛逛沙灘街,
然後等集合時間到!

晚餐KALINGAS沙灘自助餐
可能也是下午吃太飽了,
導致覺得晚餐的沙灘自助餐一點都不好吃......

隨便吃吃喝喝,
我們就離開了!

在夜晚的沙灘上小試水溫

IMG_0099.JPG  

我們一直沒有去沙灘上的PUB小坐一下,
現在真是有點後悔........

今天唯一的行程就是
沙灘按摩
男生、女生是分開的,
沒有老爺當媽斗拍照,所以就沒有照片囉~~

IMG_0092.JPG 

從小巷子進來,看到這個櫃台,往樓上走就是我們今天按摩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