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班時,一開車門,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什麼時候發生的..............



還記得去年的七夕.........是我在網路上訂了六福村的情人節星光套餐

我們兩個翹了半天班,去六福村玩一圈,還吃了情人大餐~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還記得昨天晚上,當我正準備去洗澡時
我們家老爺說,鬧鐘沒電要去買個電池..............

回來後還笑嘻嘻的說,看到『流星』喔!
我問老爺許了什麼願望,有沒有許『中樂透』啊!?

老爺還說,不能說!不然願望就不會實現了!





一大早
心裡頭有股莫名其妙的感覺,卻也非常開心



看著老爺送的情人節禮物,正想拿相機拍照
沒想到相機~~~沒電了~~~~~

只好先拿手機拍起來囉!



本想,拿進公司分送同事,
可是~~心裡頭又有些掙扎........
就這樣分送光嗎............





再等等好了,我想多拍幾張照片,記錄起來!



老爺還很浪漫的寫了張卡片,


嗯嗯~~我知道,你一定會說字不好看,其他人會笑.........
沒關係,我也只想讓自己爽就好了...............
很浪漫喔!

我一定會一直懷念今年的情人節的!


謝謝你囉!親愛的老爺!
『希望我們永遠都是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