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6/8 澎湖三日行程準備說明



決定去澎湖玩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朋友們也幾乎都去過了!
我卻是遲遲都沒有準備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好好去澎湖玩一趟了!
三月份就開始上網找了『澎湖』,
資料很多喔!
我想這幾年澎湖的觀光發展已經完善詳細到不行囉!
所有的地圖,景點解說,在網上都可以清楚完整的呈現,真開心!

一直很喜歡看煙火,雖然短暫的絢麗奪目不一會兒就結束了,但是停留在心中的耀眼震憾每每想起,都會讓我興奮有『哇』的感覺~這次我也選了有施放煙火的日子,而且還是閉幕那一天喔!

播放時間與地點:
6月7日(星期六) 施放地點:馬公市觀音亭
花火表演節目是從7:30-21:00
開幕與閉幕會請外地歌手演出,其他時日的演出由澎湖本地表演者展秀
施放時間是8:30~8:45分

為了讓同行的人也有興奮開心難忘的回憶,我可是努力的準備資料,作好完善的行程準備,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盡興!打聽了澎湖的往返機票,我決定4/7凌晨就上線訂購機票,但是~~我卻失算了~~我的MAC系統可是壞了我的計畫的元兇啊~~我還是一早到了公司才能進行訂票的動作,雖然我理想的時間早就被別人訂購一空,我還是擠了一些可以忍受的時間。

當然我也盡快的訂購了民宿,挑了一些小木屋式的民宿,我希望住起來要有渡假的感覺,不要住家式的民宿,因為那實在跟住在家裡沒有什麼兩樣,可能還不會比自己家舒服,所以我看上了幾家小木屋式的民宿,打了兩三通電話,很驚人的,竟然6/7那一天早早就很多人訂走了!不過,第三通電話我還是找的了可愛親切的 旺旺聽濤部落民宿 ,並且也暫定了一些行程;



第一天 立榮0730~0820抵達
遊吉貝+險礁嶼水上活動+北環+夜間BBQ
(吉貝-950/1人,含船票、島上機車、水上活動)、北環(跨海大橋) 夜間BBQ-300/1份
旺旺民宿說:
水上活動可以無限次數玩
回去的民宿的時間可以自己跟船家確定
早點回到北海遊客中心還可以到北環看看

第二天
東海生態之旅 +澎澎灘水上活動+花火節表演
(東海-1100/1人,含船票、午餐)
旺旺民宿說:
東海的活動大致上會和吉貝的水上活動差不多
不過通常都是很早的船班
回到民宿也大概都六、七點了
也會比較累~~
午餐部份是海鮮粥,因為方便離島活動

第三天
南海二島一日遊+本島
(含七美及望安兩島機車)
南海2島-850/1人,含船票、兩島島上機車
旺旺民宿說:
民宿外仍有盥洗設備
就算班機的時間很晚也可以讓我們在民宿盥洗完再去搭飛機喔!
逛完兩個島回到南海遊客中心的時間大概兩、三點!
還有時間可以到市區買買東西逛一逛




回程立榮2015起飛~2100
本島這三天租機車的費用﹦300元/100cc摩托車一部一天


住宿兩晚以上的有給予行程9折優惠,
不過BBQ沒有,因為那不屬於行程^^“








參考資料
易飛網
立榮航空
澎湖自助旅遊玩家-爪蛙與心如(雅虎部落格)
沿著菊島旅行
澎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大澎湖旅遊網
澎湖旅遊達人
旺旺聽濤部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