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陽光公益獎
天使太用力


第一屆陽光公益獎活動開跑

《天使太用力》 繪本,是陽光要給所有顏損兒家庭的鼓勵,也希望每個人都能透過繪本多了解與認識顏損兒家庭。我們期盼著每個人若能對顏損兒家庭有多一點了解與關心,顏損兒家庭就能少一點陪伴孩子長大的負擔。
所以陽光這次要藉著網路分享的力量,透過大家的創意與善意,讓更多人看見《天使太用力》 。讓顏損兒家庭也能跟我們一樣能自在地走在陽光下。




--------------------------------------------------------------------------


希望透過繪本能使所有的顏損兒家庭也能跟我們一樣能自在地走在陽光下。

除了讓顏損兒家庭找到他們的自信,也讓我們學會包容體諒,關懷和付出。


我們都會有的疑問?

小時候,印象中也是有這樣的疑問,

大家好像都害怕被『傳染』,
除了不敢靠近外,還會加上一些稍稍的羞辱!
我們太無知了
小小的腦袋不知裝了什麼樣的惡魔,

我想,希望透過分享這樣的活動
一方面可以讓我自己好好的補償一下小時候的無知
一方面也希望曾經像我一樣的人可以更早認識、了解這樣的一個狀況

可以讓更多人付出關懷,包容並且幫助他們

我們的小朋友、家人,朋友甚至所有不認識的人都可以認識進而幫助他們

『目前最大的願景是建立專門的血管瘤會診篩選轉診系統,提供孩童早期心理治療,爭取健保給付,大幅降低社會家庭長遠的巨額負擔。』

我希望我也可以盡一份心力幫助他們
讓他們的家人可以多些溫暖,溫暖的足夠給他們一輩子的的愛
讓他們的家,可以因為這樣的溫暖,多一些信心,勇氣,
期望這樣的分享可以讓更多陷入迷惘的家人們,得到更多的肯定!

台灣需要多些些的社會幫助
我總認為我們對於國外的慈善活動都可以這麼的熱烈參與
對於台灣這塊土地的同胞,我們是不是應該付出更多呢?
我在這裡出生、成長、受教育,
我接受這塊土地上很多人的幫助
當我也有能力可以幫助其他人時,除了盡我所能,我還有什麼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