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1130南海遊客中心『海上樂園』開船—1430離開『海上樂園』 馬公市區—澎湖開拓館 馬公市觀音亭(花火節)—失望的烤肉

夕陽西下觀音亭外的海上
厚重重的雲層蓋住了大半個夕陽
好平靜的海面
好想就這樣留在澎湖喔!


在看煙火前先看看辛苦的工作人員吧!


他們很辛苦的將一箱箱的煙火搬到橋上定位
真的很辛苦
而且每一箱,都看起來好重喔!



本來以為會有特別hight晚會
所以我們早早就來佔位子
希望可以聽聽hight的現場晚會
還可以在最好的位子上看煙火
不過,晚會~~~有些失望就是了



今天的觀音亭-西瀛虹橋






看煙火






本來想將影片上傳
不過檔案太大,又懶得處理~~~
先這樣吧!




晚會上知名作家『吳若權』介紹表演團體『混障樂團』
『混障』是指混合各種不同障別的身心障礙者組成的表演團體


還有『百萬重型機車隊』
照片拍的很差~~~不好意思喔!



晚會的主角
為一對相戀八年的男女,他們來澎湖在晚會上表演花火求婚記,接受現場的祝福
要是我是那個女生應該也會很感動吧!

不過,我還是有點期待比較hight一點的晚會!








看完煙火!
還沒等主持人宣佈結束
所有的人都往外走了!
空前絕後的萬人空巷

好不容易走到停放機車處
我們趕緊回民宿囉!














烤肉~~~
又泡湯了!
老闆娘還是沒有準備!

我實在不太想多說這一件事!
因為,我想~~再想下去~~我一定會罵人!
所以大家也不敢在我面前抱怨!

我也不想再去問誰忘了!
誰又怎麼了!
但是!這一個事件,我真的很不開心,也很生氣!

我們大家都很期待這一次的烤肉~~~
算了!

老闆娘的女兒開車載我們去買晚餐加配酒菜
所以再不高興也~~~~~
喝我們的啤酒!
在澎湖的最後一晚
應該要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