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杯",我的"喜"。

是不是我打錯字?


並不是!

我就是要說說我的杯杯們!


這些是espresso的咖啡杯




這些是我最近去台茂換的5000滿額送禮


好喜歡各式各樣的杯杯,

水杯、茶杯、馬克杯…



一些是自己買的,還有一些則是贈送或換購的,



讓我想想…這些杯杯的經歷、來源吧…

這些杯杯有些已經跟我很久了,

搬來搬去好幾次,仍然還在我身邊,

有些則是最近才加入我家的,



前幾天在台茂又換了一些杯杯回來,

所以…
我想…介紹我的杯杯們,

堆了一大堆的杯杯們,出來見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