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發表】


AVEDA 迷迭/薄荷沐浴皂




產品作用:潔淨肌膚並帶著獨特清新的純植香味 (洗澡嘛!啊不然你還想怎樣!不過,就是有香香的、涼涼的味道.....)
使用方法:抹適量於肌膚上,輕按摩後沖洗 (我都用浴巾喔!這樣還會有很多泡泡.....)
有效期限:自出廠日三年 (應該也放不了那麼久啦!才買的,我馬上就拿來用了....)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乾燥處,勿直接照射太陽 (把香皂拿去曬太陽?是不是腦筋有問題啦!)
製造商:美國AVEDA CORPORATION
總代理: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我不喜歡用沐浴乳洗澡
因為洗出來都覺得油油的~
好像洗不乾淨一樣~~
所以我長期以來都用"多芬"

不過,我發現新的東西囉!
但是價格相差很多就是了!

說真的昨天試用的感覺真不錯,
很清香~
售價是很貴啦~
一塊香皂要$490.-
不過,
真的可以用看看喔!





長的不錯看啊!
還有綠綠的一點一點的~





清楚一點給大家看~~

洗起來也很清爽~~

我想我已經愛上它了~~

還有還有~~它不會像一般香皂碰到水會爛爛綿綿的~~

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