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無名以來的第一個10k
希望大家幫幫我!
我一定會想一個特別的小禮物來答謝!


”獻”在無名的第一個10k!


請大家幫幫"獻"抓下10k圖片,謝謝小兔!
by weerabbit88





我在 December 1, 2004 登上無名,
開始了這個胡言亂語的世界,

一年多了,才累積了第一個10k
我真的很開心,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在這裡瞎三話四,
也希望有更多喜歡這裡的朋友,

今天,我特地想請大家幫我一個忙,

幫我抓下這個屬於我的10k,
雖然我還沒想到用什麼禮物來答謝各位,

但,我一定會照一個特別的小禮物來謝謝你的!

幫我!好嗎??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