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又敗家囉!

本來以為3c展會有一些特惠活動,
真是失算....什麼3c展嘛!
真是亂七八糟相機沒幾台,
連手機也沒有幾台,

害我自從我的585賣掉後,
就一直用以前的舊手機,
想買新手機啦!

真是太爛了!

沒買到東西真是不甘心,
只好跑到漢口街那裡,

之前就很喜歡ixus750,
不過他的日本型號好像是ixy700,

問了好幾間店,

終於決定把他買下來了!
公司貨(彩虹公司保固的),

送桌上型腳架(爛)
32M SD卡(爛)
保養組(也沒什麼)

不過,我本來就有2張 SD卡,
所以我就沒有加夠SD卡了,
我又加買ㄧ顆原廠電池,
和一個新腳架,

我的新相機








支援含繁體中文等多國語言 還有超大型2.5吋彩色LCD螢幕!
真實710萬畫素
3X光學鏡頭配合4X數位變焦,可達12X變焦功能。
非常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