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懶散了,
我已經好幾天都沒有上來看看逛逛了,
就算放假也很早就出門,
晚上搞到三更半夜,
一回到家常常都累癱了
相機裡的照片也堆了一堆

連工作我都快放棄了
我真想放個長假,
可是..........

錢還沒存夠,
一放假就會養不活自己...........
真是可憐的上班族...........
也怪自己太不會精打細算了.............

當初要是聰明一點現在我可是小富婆勒..........
............反正....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就是了.......

工作做到膩了
生活也漸漸懶散了

不過我的【體內環保】可還是繼續進行的喔!
感覺肚子輕鬆很多
不過中餐的量,總是讓我覺得不是很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