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聯fionliu五個怪癖自此


[網路串聯] 我的五個怪癖
看到大家在玩這個好久了,
我還以為這些玩意應該不會輪到我,
結果.........
我收到fionliu的message了,

還不錯的感覺,
很有參與感!


所以我也來寫寫吧!

先說遊戲規則如下:

1.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所以被點名的人也要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
但是,重要的一點,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喔。


在你寫完自己的串連文章後,在「發出引用通知 」的地方,將TAG你的bloger的URL貼上。
amarylliss說:「除了可以讓引用文章的人知道你引用了他的文字,進而到你的網誌中去看看文章,也是一個很好交流和練習的機會。」


好了,說說我的怪僻吧!



【怪癖一】睡覺可以睡很久!


喜歡睡覺,常常一睡就可以睡很久,
如果沒事的話就會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有時還會睡到肚子餓到不行才起床,
心情不好時,只要洗個澡,馬上睡覺!
第二天心情就會好了!



【怪癖二】喜歡喝酒!

喜歡喝酒!雖然知道常喝不好,
也知道喝酒傷肝,可是卻超喜歡那種微醺的感覺,
更喜歡大家喝酒後那種很hight的樣子!
不過還好啦!近年來已經越來越少喝了。


【怪癖三】不喜歡有人亂動我的東西!

我的東西雖然不是放的有多整齊,
但是要是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拿我的東西,
我一定會很不高興!
當然更別說害我找不到東西的時候,
我一定會發飆、發瘋、還會想k人!



【怪癖四】瘋狂愛看卡通!

自從過了20歲生日後,我就逐漸忘了自己的年齡、和生日,
不管別人說什麼,年紀很大了!卡通很幼稚!.....
我才不管!我就是瘋狂的愛看卡通,
卡通片、卡通電影......可愛的卡通、美麗的卡通、還有很有啟發性的卡通!



【怪癖五】狂愛夏天!

夏天,夏天!我真的很愛夏天!
喜歡穿短袖、短褲、短裙!
不喜歡厚厚重重的衣服,
喜歡太陽的味道!
不會游泳還愛玩水!
就是喜歡在夏天玩冰冰涼涼的水!
到了冬天就恨不得趕快去東南亞國家避冬!
因為那裡有暖暖的太陽!
就像夏天一樣!



5個幸運朋友
1.  明天

2. 浩二

3. 美麗的julia

好啦!就先他們三個吧!
我再也找不出來了吧!
就先這樣吧!


完成囉!交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