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喔!

你去哪裡了呢?


「七分醉」2006年情人節快樂
照片日期 2006/2/14
by hsienlynn


兩個人的情人節去哪裡最好呢??


「七分醉」剛剛好,

不會醉的太誇張,也不會都沒有感覺!

還記得之前我寫的「七分醉」嗎??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285號
電話:03-3575488



聽聽老闆-法愛的歌聲,

吃著原住民餐廳的美食,

天阿!

兩個人的情人節不就是應該這麼過嗎!

就算是三五好友聚在一起,

這樣的環境真是容易讓人盡興!


喝啤酒,加上配酒小菜,

好吃的料理,

帶動著氣氛的現場演唱,


推推推…

去試試看吧各位!



涼拌檳榔花


超香的麻油香味

甜甜的檳榔花,像筍子的味道,又比筍子更甜,更脆!

口感真的很好





鹹魚拌飯


被我吃了一半的鹹魚飯

實在太想吃了,

等到吃了一半才想到我忘了拍照,

這樣怎麼讓大家知道這麼好吃的東西呢!


要是沒有圖片說明,

憑我的文筆,我想很難說服別人的,

就算是吃了一半我也要拍下來,


有蔥,有蝦仁,當然還有不會太鹹又超好吃的鹹魚,

我就是想念這個味道!





竹雞


這也是讓人無法忘懷的味道啊!

建議大家去吃吃看吧!

一定讓您吃了還想再吃!






你看看這漂亮的色澤,

吃了就會停不了的,一口接著一口,

香香的,絕對不會太鹹,

就算極度重口味的,還有胡椒鹽可以提供您提味,

真的!連現在剛吃飽的我,想到這裡就…

不得不又吞了好幾口口水!





香根牛肉

這個也是超特別的,

這可不一般的香菜喔,

牛肉也是嫩嫩的,

配上這個特殊的香菜吃,

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啊!






猜猜看這是什麼!








更清楚一點的照片,

你猜!


是什麼?



現在告訴你…


現在告訴你喔…


原本我都以為是山地原民朋友的特產「蔴薯」


A:它是土司麵包,包上一層麵粉糊
      
經過高溫油炸!

       瀝乾後,

       淋上煉乳,再灑上花生粉!






看不到嗎?


反白,就可以知道答案囉!


味道爽口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