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那麼認真的毀損自己的形象了

經過昨天晚上的"瘋狂"

唉~我的溫文儒雅、淑女風範都被毀損的一踏糊塗了~

晚會上的節目,根本就是衝著我來的,

什麼"終極密碼"、"瘋狂超人拳"、"瘋狂海帶拳"、、、、

還有什麼"婚姻大考驗",

天啊,真是會毀損形象大測驗嘛

為什麼不乾脆來個,"喝啤酒大賽"這樣也很好阿~

一早的moning call 為什麼是七點勒?

害想睡覺的我一大早就得起床,

早知道是七點,就多瞇個30分鐘~

好險!吃了早餐精神就好多了,

今天的第一站~

樹之王登山步道~

 

繞了一大段路,才知道原來還沒走完,

"瘦身坡"~天啊~會不會太操了!

我雖然變胖了~可是走著個"瘦身坡"~

好像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吧~

不走可以嗎?

什麼?餐廳在上面~~

為了吃中餐~唉~只好拼了~

一批人為了怕停下來休息後,就會不想走了,

所以,還是堅持不休息的一路走完全埕,

走回到我們出發的集合地點

真是累翻了~

途中看到了可愛球球樹(我實在忘了它叫什麼名字~)

到了出發集合地~"五福臨門"

五福臨門

由相思樹、楠樹、榕樹、樟樹、楓樹、五棵不同樹種的樹幹合抱而成

什麼餐廳還沒到~

為了吃中餐,

我們又走了一段大約15分鐘的路來到~樹之王餐廳~

吃個飯都那麼辛苦~

提供樹之王的網址給大家看看~~

http://www.treed.com.tw/

用完餐~我們在這兒等老闆,幫我們詳細的解說~這裡奇妙的植物~

你看~我們還看到了~蟬~是活的喔~

 

還有這株特殊的植物

水石榕

 半水生,陸生都可以存活,通常樹木怕潮濕,但水石榕堪稱觀賞植物的模範生,本地罕見,在大陸被稱為『古木』,經過7年培育樹高約3米,首度開花。

我們很幸運的可以參觀到喔!

老闆很詳細的介紹這裡的植物~

大家也很用心的聽~~(很好喔~)

好可愛的駝鳥喔~~

錯!牠不是駝駝鳥~

不過我忘了他的名字了ㄝ~

但,老闆說了一套理論~

聽一聽還蠻有道理的~

老闆說:駝鳥心態是一件好事

因為,當駝鳥受到攻擊時,老駝鳥為了保護其他同伴

就會挺身而出,把自己讓給狩獵者追逐,當遠離夥伴時,

也就是同伴安全時,老駝鳥自己就將頭埋進土裡,

讓狩獵者吃掉,這樣狩獵者就不會去攻擊其他的同伴了

所以,駝鳥心態是一件好事~

聽一聽好像還是有些道理ㄝ~~

要回家囉~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兩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