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主題: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說明:請大家放輕鬆,這不是觸霉頭,也不是對七夕的逆襲!請大家用簡潔又意義深遠的字句,寫下自己的墓誌銘吧!比如:瑪麗蓮夢露的墓誌銘:「37,22,35,R.I.P」(她的三圍阿XD),海明威的是:「恕我不起來了!」,那你希望你的呢?
-------------------------------------------------------------------

過完情人節!
現在要過中元節了嗎?

農曆七月鬼門大開
大鬼小鬼都跑出來囉!

小金人的黑色幽默,竟是我想都沒想過的『墓誌銘』

很認真的好好想了好久~~
似乎也都沒有什麼好的想法耶!

人死了,是一件嚴肅難過的事,豐功偉業,千萬家產,嬌妻美妾都將成空,但在最後該說什麼呢?難過得為死亡而哭泣?陷入無助與失望中?還是嘻笑以對?含笑幽默的離開?

我該對人們說些什麼?要後世記得我所做的一切?希望人們永遠都知道我曾經來過?那對於已經離開的我有什麼義意嗎?

幽默有趣的墓誌銘讓我可以揮別對死亡的恐懼?嗯!或許是吧!








『睡眠對我來說很重要,不要叫醒我好嗎?除非~尖叫屋現在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