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主題---小金人說故事
利用創意將10個小金人串起說故事吧

 


小金人擂台賽Day24
小金人說故事

 

 

今天一早~


打開窗~~
天氣真的很好
我總是想~如果可以好好的休假一陣子~~
那不知道該有多好啊~~~

腦袋裡頓時~
充滿了開心的想法~~
想像了各種放假的情景~~~

我到現在還沒搭過高鐵~~
我可以坐高鐵去高雄~~
還是去台中逛逛也好吧~~~

 

享受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只要一兩個小時的快感
我可以早去下午回~~~

 

去墾丁海邊~~
真想到墾丁的海邊曬曬太陽~~

四處看看有趣的景點

享受好吃的美食小吃~~

當然~
如果有人陪伴那就更好囉~~~

我想優閒的像個大爺~~
我想閒閒沒事幹的感覺~~

我想看著書
優閒的涼在一旁~~~

想要回家時~

我還可以用最快的速度馬上回到北部~~

上午看著南部的陽光沙灘~~

晚上~~~

我就在101看著美麗的台北夜空囉~~~~

 

我真的超想要放假~~~~
超想放一個沒有壓力的長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