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主題---最佳夜景大集合
夏日夜晚賞夜景,今天就來瞧瞧你心中最美的夜景


小金人擂台賽Day22
最佳夜景大集合

 

看到這個題目我想了好久
腦袋裡想到的好像都有點離題~~
不過我還是決定用這樣的方式來作~~

 


好模糊喔~

對呀~
因為這是2004年東京~~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
可是卻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還是去蜜月喔~~


那時候好像還是用底片相機
用的數位相機~還是那種很陽春的~~~
在東京每天睡到自然醒~
走路走到腳快抽筋
好懷念喔~~~

 

 


這是2005泰國
那時候我跟老爺,還有大姑小姑一起去~~
四個人玩得像神經病一樣
還記得小姑第四天就完全玩到累翻了~~
還去醫院看帥哥醫生~~~

 

給你們看泰國最美的夜景~~

超級美的~~~對吧!!

 

 

 

由於2005年玩的太開心
所以2006年我們四個又加上其他朋友去了普吉島


不過卻在國外我跟老爺大吵了一架~~
真的很瞎~~~~

 

2007年~一整年都沒出國玩~~
過的好悲慘~~~
哈哈~~~~

 

 

 


2008年越南
也是自助去玩的
因為有個好朋友要去越南結婚
所以我們又跟著去湊熱鬧囉~~

那時住在五星級飯店喔
頂樓還是游泳池
往下看得景就是超美麗的~~~


靠著自己做的功課
加上好朋友的越南籍老婆
我們也是玩得很充實開心喔~~~

 

 


2009年柬埔寨吳哥窟
看了世界有名的遺跡
看了一堆石頭
直到昨天,還是好懷念~坐在飯店的陽台
兩個人喝喝啤酒、聊聊天~~
看這飯店裡的美景、人來人往~~

 

 

 

 

 

 

真的好懷念喔~~
每次出國的那種悠閒~~
脫離小孩的歐八上總是輕鬆自在的~~


不過我的特休假好像都沒了~~~
今年怎麼出國玩勒~~~
我好想出國玩喔~~~
有沒有人要贊助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