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主題---私房菜食譜大公開
家家都有私房菜,你家的是什麼?!

 


小金人擂台賽Day18
私房菜食譜大公開

 

我最記得小時後
我老爸的私房菜了~~

到現在我都吃不到像老爸包的那麼好吃的『水餃』
還有老爸的招牌『手擀麵』
老爸的手擀麵不但可以當涼麵吃,還可以煮湯麵、牛肉麵~
不過老爸太早掛了~~
當時年紀還太小~只想著每天玩樂~~
讓老爸的好手藝都失傳了~~

 

 

 

現在我的私房菜也是還好啦
不過愛喝啤酒的同好可能就會念念不忘囉~~

我的私房菜~~『鹹豬肉』

可以炒蒜苗~大蒜~還可以搭配很多深綠色的青菜喔

這幾天剛好沒有出菜~下次再補照片給你們“匹乓“囉

 

 

 

 

 

 

 

 

 

 

 

好趕好趕~~~~
我要去喝杯啤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