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主題---你愛地球的三種方式
愛地球不是說說而已,說出你愛地球的三種方法吧




小金人擂台賽Day16
你愛地球的三種方式

 

現在全球氣候變遷
有好奇怪的氣候
又有好恐怖的地震
還有沒藥醫的病毒細菌~~

有時候真的覺得現代的科技真是傷害地球的罪魁禍首
可是當自己要使用時~又覺得~沒有這些東西又該怎麼辦哩~~

愛護地球每個人都會說~
我也覺得我自己超愛地球的~

 

1.少開冷氣、吹吹自然風~~
我屬於耐溫型
在家裡頭我幾乎只要有電風扇就可以了~
而且電扇不能對著我吹~~
甚至下午有風了~~我連電扇也可以不吹

不過老爺小孩就比較沒有辦法囉
但是我們家的冷氣都是設定在27度,配合電扇循環使用
常常一開冷氣~~我都會冷到要穿長袖
連在公司也是長袖一族~~

 

2.隨手關燈,沒使用的電器亦隨手關掉
我們家都使用有保險絲開關的插座或是延長線
因為要避免插頭拔來拔去的~~
所以使用有開關保險絲的延長線
這樣~電器在不使用時~就可以直接把開關關掉囉
也不用拔插頭~~
要是到了冬天完全不使用冷氣時
我們家也會直接把220V電壓開關關掉
很乖巧吧~~

 

3.垃圾分類
我們家的垃圾都會分類喔
雖然也是有強制規定分類的原因在啦~~
可是我們家的垃圾一定不會亂丟
就算是出門旅遊也一定會遵守不亂丟垃圾的原則
沒有垃圾桶時
也會將垃圾裝好帶著
等到看的垃圾桶才會丟

 

以上三種
這樣算愛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