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月應景 8/10主題----鬼故事大接力
你膽子大嗎?!有不可思議的經驗嗎,跟大家分享你的撞鬼經驗吧



小金人擂台賽Day10
鬼故事大接力

今天是鬼門開的日子
說實在的~我也是膽小鬼一枚~~
要我玩什麼刺激的六福村大怒神、雲霄飛車這類的我倒是很勇敢


不過講到恐怖片~還是跟好兄弟有關的~~
我就敬謝不敏囉~~~

這種東西說要很相信~~
又好像沒有那麼明確的遇到過

說不相信~~
又好像冥冥之中皆有安排~~~
有時候還會讓人真有現世報的感覺哩~~
真是阿彌陀佛啊!

 

這是我一直記得的事~~

記得國中剛畢業時~也有一陣子不想繼續唸書了~~
我們三個國中同學一起去當洗頭妹
學徒嘛~~打雜的事很多~~
我最怕當值日生
每次大家用餐完都要收拾餐桌,倒垃圾~
中午還好~可是到了晚餐後~~
空空蕩蕩的美髮教室~~總會迴盪著收拾東西的迴音~~

這一次又輪到我當值日生
輪流用過晚餐過後
大家也都各忙各的
這一天大家好像特別忙
沒人有空陪我一起收垃圾

我很俗辣的趕緊將桌面清理乾淨
正在撿拾地上的免洗筷時
聽到~~『顆答』『顆答』的聲音
心裡頭毛毛的~~
我還是仔細的看了看~~確認一下好了~~
好像是燙頭髮的那台ET發出的聲音

不會吧~~是誰窗戶沒關好啊!
風吹的吧~~~
心想~等一下把垃圾包好,記得去關好窗戶
不然會被那個『顆答』『顆答』嚇死

一下子就整理了兩包垃圾
走去教室尾端準備關窗戶~~

 

 

 

誰知~~~~

『窗戶跟本沒有被打開』

心裡一毛~~
我趕緊衝到前面,抓了兩包垃圾往下衝~~~

 

 

天知道那『顆答』『顆答』的聲音是從哪裡發出來的~~~
天知道為什麼沒有風那台燙頭髮的ET會搖搖晃晃發出『顆答』『顆答』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