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七點半的morning call 幾乎很難爬起床
前一天的瘋狂.....爆笑,又喝不少.........
不過,我還是來得及吃個早餐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清境農場』

購完票,我們要去看羊咩咩




我們有一年的228有來過,
不過,那一年下大雨、牧羊人回紐西蘭
所以...........羊咩咩保持清白沒有被脫......

這一次天氣好,牧羊人也在.......
羊咩咩就..........被脫光了...............



真的很可愛喔!
紐西蘭牧羊人很會熱場
觀眾的目光都緊跟著牧羊人
雖然聽不懂他在唸唸唸唸........唸了什麼......



天氣好的清境農場真的很漂亮
很熱,防曬可是要做好喔!
不然很快就黑嘛嘛囉......




這個『逗』牛,跟西班牙的『鬥』牛是不一樣的喔!
但是這時已經熱到讓我快要融化啦!
所以我根本無法在待下去了

我還是慢慢的往山下移動............
到了


有生態介紹、還有可愛的小白兔喔!


再往下走,階梯步道


往下走!你以為就簡單了嗎?


天啊!你知道嗎?往下走,腳更容易累啊!


一共幾階呢?


走完!我的膝蓋都有點痛了!
天啊!我有膝關節問題嗎?
我還很慎重的問了老公一下~~
以後我不會走怎麼辦??????










說實在的看著大家都爭先恐後的跟羊咩咩拍照
我一點也不想................
羊咩咩的味道真的很重..............
還有!!!
羊咩咩好髒喔!
所以我們只好找一隻沒有味道、又看起來乾淨的羊咩咩拍張照~~~


哈哈~~
這個不錯吧!!

繼續往國民賓館前進,因為我們的遊覽車在那裡等我們



有了這個步道真的很方便,
既不用跟車車爭道,還可以邊走邊玩!

沿途上我們還買了一個很甜又不便宜的雪梨解解渴


可以幫我們削好皮,一顆小一點的90,我們買大一點的130
.......................出門在外,別太計較吧~~~

走走走~~~


去喝杯咖啡在上車吧!

天氣熱的讓人懷疑現在到底是春天?還是夏天啊?
夏天!我一定不會再出現在這裡了!!
實在是很熱啊!





下山時,我還暈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