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不小心就看到這個數字,趕快幫自己抓下來!

圖片-2.jpg 

從2004年12月1日開始寫『無名』網誌
好像是2007年轉過來『痞客邦』 

算算寫網誌也四年囉!時間也算久囉!

慢慢累積下來,總算也是五位數囉!

五個5喔!都是5耶!

 

還真開心

 

寫的東西都是自己亂七八糟的生活

沒有華麗的穿著,
沒有名貴的遊憩,
沒有名牌、沒有豪華大餐,
沒有明星、沒有讓您驚艷的美女

這是敝人在下我不起眼的生活
是我狐群狗黨起鬨胡鬧的記錄
是我四處鬼混瞎玩旅遊紀實
還有我心裡不平衡,神經病發作的鬼吼 

常常看到自己的記錄都會覺得好笑
連認識的朋友看到了我的網誌也會覺得好笑

開心嘛!
希望可以看到六個5、七個5、八個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