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拖了很久的亂亂走旅遊篇


IMG_0018.JPG

印象中,好像沒有去過烏來
沿途上,青山綠水的,加上彎彎的山路
好像回到南投外婆家一樣.........

IMG_0008.JPG IMG_0009.JPG

老街上,人滿為患........真的好多人喔!
走馬看花........我們也只是隨意亂晃
好像看到什麼都想吃吃看...........
只是......這樣排隊的人潮..........我還是打消念頭比較好!

涼涼的天氣,還滿適合出門的
只是我們中午才出門倒是晚了一些些............

IMG_0003.JPG IMG_0004.JPG

運送木材的小鐵路,改成這樣的光觀小火車
還滿不錯的,很想坐坐
要不是因為太晚上來了,還可以搭乘小火車去看看瀑布

IMG_0001.JPG IMG_0002.JPG

很可愛的小火車

來到烏來,泡湯當然是非做不可的一件事囉!
只是又很不巧的............

IMG_0017.JPG

我買的優待卷這一家,生意特別好,
竟然要等三個小時.......才輪得到.............
後來..我還是.......放棄囉.............

 

IMG_0012.JPG IMG_0013.JPG

來到這裡感覺還真不錯,找個天氣好的時候再來瞧瞧!
我還要走到瀑布那裡看看,再搭個小火車,還要好好泡個湯
這個主意不錯吧!
所以這次就先這樣囉!

 

 

我想去吃吃沿途看到的.......『甕仔雞』、『桶仔雞』........
就挑這一家好了!
看起來很像小有名氣的樣子

IMG_0020.JPG 

我們進去時,下午五點多快六點
人潮,來來去去絡繹不絕,生意算是很好!
剛走一會兒,馬上就有客人等上桌

IMG_0024.JPG IMG_0025.JPG

 

看他們烤雞的地方,還算乾淨清潔吧!
一甕甕的,都是用木材悶烤出來的
想必口未一定跟其他地方的不一樣囉!

IMG_0032.JPG

我只拍了竹筍湯,

甕仔雞一上來就吃起來了...........

 

 

 

我們..............
很厲害的一整隻雞都吃光喔!

 

 

 

他們門口種的『蔥』
我在烏來老街上也有買喔
聞起來很香,看起來很可愛

 IMG_0034.JPG

他們說這叫『珠蔥』一年四季都有,味道比其他蔥香、不辛辣
『珠蔥』比較細、蔥白短、葉細長,
蔥頭結實像大珠子,一般俗稱「紅頭蔥」或「油蔥」,
爆香用的油蔥酥就是珠蔥所做!

烏來珠蔥「嫩」,很多原住民餐廳用來炒蛋、炒肉絲、培根、香腸,清炒也不錯

去到烏來別忘了買些回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