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來泰國曼谷機場好像也有七年了
新的蘇凡納布機場可是第一次踏入
真的差異好大
走了好久才到入境大廳

入境後要提領行李也走了一段....

真的太晚了...瞌睡蟲一直來找我.....
可是又太開心,一路走著亂亂拍
拍的照片也都糊糊的!

泰國耶,我又來了,來了N趟了,
如果你問我『下次還來不來?』
我會說:『來!一樣要來!』
哈哈哈哈哈~就是很愛東南亞的熱帶氣候.....

晚了!不然我一定要先來個泰式按摩,
或是吃個路邊麵攤,帶著一整個泰國味再入睡,

 

 

一早的行程,真的很早,
我還是一樣『早上起不了床』
飯店連Morming Call都沒有,差一點來不及吃早餐!

一早就是
丹能莎朵(Damnoen Saduak)水上市場,其實我比較想去Amphawa
因為網路上的訊息都是Amphawa比較有泰國味
Damnoen Saduak就比較屬於觀光客行程了,
所以.....觀光客=貴!

真的殺不了價,


整條河都是船,汽油味很重,
雖然很想嘗試米粉湯.....
由於不知他們的『水』從何來....那就算了吧!

我們這一團的購買力真強,
在這裡就看出來他們的功力了

小飾品就買的不亦樂乎了,
還買了一堆的水果,椰子、山筑.....

 

 

再來的行程就是我最期待的~

美功鐵道市場 Maeklong Station
市集就在鐵路兩旁,鐵皮屋遮陽棚擠滿鐵道兩邊,
當火車通過時,就會看到店家們一一將自己攤位往後挪,
火車僅擦著棚架駛過,隨著火車離去,攤位又 陸陸續續的歸位。

可是.........................
我們等了好久..............
實在太熱了................他們都放棄了.............



這是最遺憾的行程了.....沒有看到火車...........
就這樣....我們放棄了

或許,下次有在來時,還會有機會看到..........

 

 


泰拳公園、& 樹中佛,
基本上也是走馬看花的地方
看完後.....就要往PATTAYA前進囉!

吃飯去!



康康導遊說,晚上時,這一間餐廳就會變成螢火蟲行程了
這裡的海鮮不是很新鮮,

今天的天氣很熱~
本來我還用我的環保杯裝了很多冰塊....
可是....忘東忘西的我....差一點就把我的環保杯給遺漏了.......
再回去拿時.....冰塊就沒了!>"<嗚~~~~~~~~

 

 

皇家牌燕窩,這個讚!
康康導遊大力推薦的『皇家牌燕窩』

在中途休息站時,康康導遊推薦我們一定必買的!
比起他牌稀稀燕窩,真是料多實在啊!有皇家掛牌真是品質保證啊!

 

 

抵達PATTAYA的第一個行程
就是騎大象,看猴子表演,
說真的,對於第一次來泰國的人來說,
還是去龍虎園看好了!
這裡.......應該可以直接刪掉.....跳過就算了!
或是換走別的行程也是好......




一群動也不動的鱷魚,又臭得要命...
猴子表演倒是好笑,時間很短....就結束了!

對於來泰國那麼多次的我
我倒是很想念晚上的泰式按摩

400銖兩個小時,按摩來泰國就對了
從腳底、肩頸、全身舒暢!

講到泰國的按摩,
不管是藥草、熱石、還是精油,
一定要來一下的就是『泰國古式按摩』!
而且一定要指定會按的,
按摩完,舒解筋骨,全身舒暢!
又可以繼續瘋狂下一攤活動囉

 

 

晚餐!晚餐!

沒有牛排的,排餐!


用餐環境優美...不過,餐食...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n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